我校组织师生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网络直播
日期:2020-11-20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11月20日下午,我校组织师生在科技楼104教室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

  大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学风建设,更加扎实有效地把创新置于现代化强国建设之首”主题展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与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分别作专题报告。大会由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科院院士怀进鹏主持。

  我校师生纷纷表示要以前辈专家学者为标杆和榜样,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用敬畏的态度对待学术,弘扬中国科学家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科学传统,践行使命,诚信科研,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力量。

收藏本页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