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设备处开展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学习活动
日期:2021-04-3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倡导创新文化,提高全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430日上午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刘来权副处长主持。

首先欧宗海老师传达了有关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知识产权相关视频,认真学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增强大家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最后,刘来权副处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注重学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引导全体教职工严格保护合理运动知识产权,大力传播“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收藏本页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