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期博鳌前沿论坛
日期:2021-05-24  来源: 

​       根据海南省科技厅《关于海南省第十七届科技活动月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做好科技活动月的科普活动,  523日下午,为我校举办了第三期博鳌前沿论坛,邀请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杨国庆教授作了《中国健康生活方式预防心血管代谢疾病指南解读》医学报告,报告由郭树理副校长主持,各部门相关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杨国庆教授先系统解读2020年3月我国颁布的《中国健康生活方式预防心血管代谢疾病指南》,通过分析心血管疾病病因,结合最新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预防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合理膳食、适量增加身体运动、戒烟和戒酒等生活方式措施进行了归纳,阐述了豆制品在预防心血管代谢疾病方面的作用,最后针对师生提出有关心血管和糖尿病等方面的疾病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提高我校师生对身体健康认识。



收藏本页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