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新立项的2022年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 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培训交流会
日期:2022-04-22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根据学校“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我校2022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项目研究工作,切实提高我校项目完成质量,422日上午,我处组织新立项的2022年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在综合楼13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教育厅课题项目培训交流会。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学术规范、《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等。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科研项目执行过程中,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培训会由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刘来权主持,产学研合作处戴辉科长做专题培训,2022年教育厅立项课题负责人、相关项目组成员及产学研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共10余人参会。

产学研合作处戴辉科长做2022年教育厅课题项目培训辅导

2022年教育厅课题项目培训现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