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处组织开展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的学习
日期:2022-04-22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为规范教职工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队伍,根据学校关于《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422日下午,产学研合作处在1121室,组织开展关于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的学习,产学研合作处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刘来权处长主持。

刘来权处长首先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有关教师职业道德要求和条文及规定,强调不仅要教好书,也要育好人;其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中旬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具体阐述了《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进一步强化加强师德师风监察监督,规范教职工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和生活行为,要求今后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素质,强化责任,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