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
日期:2022-09-24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923日下午,我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受学校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主任委员郭树理教授委托,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覃学峰教授主持会议。第四届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的规定,本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7名委员组成的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并选举符传谊教授为主任委员。

覃学峰教授代表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作了发言,首先,对本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几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要明确自己的职责,积极参与校学术委员会的各项活动,成为教学科研的带头人;二是要树立学术委员会的良好形象,在教学、科研、学术环境建设等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三是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四是各位委员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学校科研工作上新台阶。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