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09-28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928日上午,我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符传谊教授主持会议。

符传谊教授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学术委员会作为学校最高学术机构,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要明确自己的职责,积极参与校学术委员会的各项活动,推动各教学科研平台、团队等建设,完善运行机制;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目标,对学校的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重大事项的规章标准,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指导性意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符传谊教授带领新一届委员共同学习《校学术委员会章程》《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等规章制度;其次,通过无记名投票,刘来权、贺东建当选为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最后,学术委员会对今年申报的三个科研创新团队进行了评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