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处组织参加2022年度省科技专家库专家线上培训
日期:2022-10-21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为进一步规范省级科技项目申报、评审、验收活动,提升项目研究质量,1021日下午,产学研合作处组织我校50余名科技评审专家、省级科研项目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等,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由海南省科技厅组织的2022年度海南省科技专家库专家专题的线上培训。省科技厅邀请相关专家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分别从《以规范化评审助力科研环境优化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海南省省级财政科技项目绩效验收评价工作细则》《加强精准监督织密制度“防护网”》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主要包含以下内容,一是解读海南省科技专家库管理办法和科技项目监督管理及科研诚信相关政策;二是解读海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相关政策及细则,立项评审过程中常见的问题汇总;三是解读海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相关政策及细则,验收评审过程中常见问题。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校科技评审专家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对于我省科技项目申报、项目研究、项目验收等政策的了解。下一步,我处将以学校“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强政策学习,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各级各类科技项目申报、中期检查、评审验收等全过程科研管理工作,提升科研项目质量,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