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科协宣传部汤王星副部长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日期:2022-10-25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1024日下午,海南省科协宣传部汤王星副部长一行3人前来我校调研指导,座谈会在九楼接待室举行。我校科协副主席覃学峰、校科协秘书长刘来权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覃学峰副主席代表学校对省科协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覃学峰副主席对我校科协工作进行了介绍,我校科协自2018年成立以来,得到了海南省科协的指导和关心,在联系科技工作者、科普教育、信息报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秘书长刘来权表示,在科协工作虽然有成绩,也有诸多不足之处,希望省科协多提指导意见。

省科协宣传部汤王星副部长对我校科协已提交的动态信息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设立区域站点、海南最美科技工作者宣传进行了研讨,对我校科协站点建设情况及组织机构运转情况、信息撰写报送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与琼海市科协之间的联系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指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