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3年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培训交流会
日期:2023-04-28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为扎实做好我校2023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工作,切实提高我校科研项目完成质量,427日上午,我处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海南省教育厅教育教学改革课题项目培训交流会。培训会由产学研合作处戴辉科长主持,产学研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及2023年立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首先介绍了国家部委、省厅及学校新近出台的一系列科研项目管理规定,主要包括《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等。随后,与会人员就科研项目执行过程中,经费预算及使用、成果管理等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交流会是我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举措,旨在规范、有序推进学校科研项目,深入听取各负责人意见及建议。学校将以服务海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为总体思路,以应用研究为导向,打造规范、有序、高效、便捷的科研管理服务平台,聚集高水平科技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激发创新活力,实施高水平科研项目、产出优秀的科研成果,推动学校产学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教育厅课题项目培训现场

产学研合作处戴辉科长做2023年教育厅课题项目培训辅导

收藏本页